休閒花藝課程

 
【師資介紹】
 張淑瑛老師,日本MAMI花藝設計學院花藝講師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具有二十年花藝教學經驗。
 蘇佩蒂老師,日本MAMI花藝設計學院花藝講師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MAMI Flower Design school 花藝設計東京(新人賞)。
 蕭慈慧老師,日本MAMI花藝設計學院花藝講師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藝大舞蹈學系

 
 
【課程大綱】
1.最簡單--只要一枝花.就能大改造。 你以為插花一定要買很多不同種類的花嗎?錯,只要隨手摘朵陽台上盛開的花朵, 或是經過菜市場買一朵自己喜歡的花,只要一分鐘,就能輕鬆改變心情。
2.最方便--蔬菜和水果.都是插花的好素材。 你常常把剛從市場買回來的菜,堆放在廚房的陰暗角落嗎?別浪費這些蔬果的美麗喔! 把還沒烹煮之前的蔬菜水果,一起跟花朵展現力與美吧!。
3.最省錢—茶杯和碗盆.隨手可得。 上完這課,你會發現,以後不用再買花瓶了!沙拉碗、拉麵碗、咖啡杯、收納盒…… 都可以拿來當做插花的盆器,不用花一毛錢,就能輕鬆設計「一碗花」。
4.最美感--浮力和玻璃器.簡單又具現代感。 運用簡單的原理,打破傳統用劍山、海棉插花的方式,既環保又具現代感,是全球花藝的新趨勢。
 
【上課資訊】
上課學費:$5000/12堂(花材另計) 第一次上課須預繳花材押金$3000
上課時段:
1.星期二 14:30~16:30 PM
2.星期四 14:30~16:30 PM
3.星期四 07:00~09:00 PM
4.星期六 02:30~04:30 PM

【報名專線】

02-2523-3773

LINE︰yiagia

美學延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agiaArt/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