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佈置

商品售價 $ 330
數量:
●獲選誠品書店2006年"書店達人榜"第33名!
●一本在家看書就會插花的書
●楊婷雅老師的處女書誕生了! "花佈置"在整整一年的努力下已經出版了 在各大書店熱情開賣,誠品書店、何嘉仁書店、金石堂書店.... 均有sale,內容精彩,值得收藏 !
這本書,打破你對插花的刻板印象。只要一分鐘,蔬菜水果都能變成桌上的花佈置!誰說插花很難呢?只要一朵花,就能讓你每天都快樂!你知道米粉、紅豆、花椰菜、紅蘿蔔、韭菜花……,都可以拿來插花嗎?這本書,打破你對插花的刻板印象,最適合沒時間學插花的上班族,不用刻意買花材,輕輕鬆鬆打造居家幸福的氣氛。
◎本書特色:
1. 最簡單--只要一枝花.就能大改造。你以為插花一定要買很多不同種類的花嗎?錯,只要隨手摘朵陽台上盛開的花朵,或是經過菜市場買一朵自己喜歡的花,只要一分鐘,就能輕鬆改變心情。
2. 最方便--蔬菜和水果.都是插花的好素材。你常常把剛從市場買回來的菜,堆放在廚房的陰暗角落嗎?別浪費這些蔬果的美麗喔!把還沒烹煮之前的蔬菜水果,一起跟花朵展現力與美吧!。
3. 最省錢—茶杯和碗盆.隨手可得。看完這本書,你會發現,以後不用再買花瓶了!沙拉碗、拉麵碗、咖啡杯、收納盒……都可以拿來當做插花的盆器,不用花一毛錢,就能輕鬆設計「一碗花」。
4. 最美感--浮力和玻璃器.簡單又具現代感。運用簡單的原理,打破傳統用劍山、海棉插花的方式,既環保又具現代感,是全球花藝的新趨勢。
楊婷雅以十分嚴謹的心和最專業的設計理念來設計每一項作品,期望花藝的美麗與感動,能夠融入每一位讀者的生活,在每一個角落裡,散發、傳遞出不一樣的美。

●網路訂書,每次酌收運費NT$150。 國外郵資另計

評論列表

發表評論

登入

登入成功